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张鸣先:中国直销的涅槃与重生

发布: 2019-04-24 10:1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健康产业  

  2019,无疑是直销行业前进路上的一个弯道。各大企业的战车能否顺利开过弯道甚至超车,取决于各自对行业未来的认知、对自我的战略规划。
 
\
 
  4月19日,在干部管理学院精英班上,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就直销新形态的核心精神是什么、未来的成功直销企业需要具备四个基本特征、新战略规划的核心等问题进行了详解和规划,为太阳神直销未来的发展定下了前行的路径。
 
\
 
  (以下为部分内容节选)
  直销新形态的核心精神是什么?
  今年开年以来,在国家监管部门的大力推动下,直销行业迎来了一次全面性的规范与调整,对直销行业、对企业、对经销商的行为都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规范要求。从长远看,对直销行业来说定然是有利的。
  那么,未来直销新形态的核心精神会是什么?张总认为,当前,很多原有的作业形态不再适应时代发展,直销行业的整体规范标准必然会大幅度提升,直销企业要想继续获得生存发展的空间,就要“紧跟形势、创新求变、模式升级、营销升级”。
 
  创新求变,规范先行、改变习惯,适应变化。
——张鸣先
 
  历经凤凰涅槃,才能浴火重生
  企业自检、市场自查,行业环境在规范中不断净化调整。未来一段时间内,走向如何?
  张总做出了一个基本判断,他认为,按照行业发展的总体形势,直销行业发展仍将面临一些困难,而且需要持续相当一段时间!要想重新焕发生命力,还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有人会问,既然有难度,那直销行业还有重生的必要吗?答案是肯定的。
  之前就讲过,因为行业的基本价值依然存在(超链接:直销到底还能不能做了……),行业价值溢出越来越多(社会贡献、公益行为等的参与越来越普遍),当前的严格监管是为更大程度规范行业的长远发展,规范诚信的直销企业未来机遇将会大幅增加。
  所以,为了巨大的发展空间与经济利益,值得浴火重生。
 
  涅槃是对俗世过往的彻底放弃,是全心追求更高生命价值的决心!
  浴火是一种决绝的勇气,是为新生敢于承受最大痛苦的坚强意志!
——张鸣先
 
  未来成功直销企业的四个基本特征
  历经淬炼重生之后,成功的企业会是什么样?有哪些基本特征?张总认为,成功直企将会具备四大特征:
  一是合法牌照;二是高标准的规范,这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行业重新走向良性的要求,规范才会有未来;三是在过度期有实力能够活下来,这是基本的;四是有与时俱进的技术和模式创新,守旧吃老本的一套行不通了,会变革创新的企业才有竞争力。
 
  重生不代表成功,有规划才有未来
  规范的大环境下,谁能先人一步,做好规范工作,把握发展机遇,或将赢得新生,赢得竞争。所以,过渡期就显得尤为重要,需要对未来有一个明晰的规划,有一个战略的核心。
 
  太阳神直销未来新战略规划的核心是什么?
  规范 | 创新
  企业的发展一定是和大环境相符的,必须要有“高标准规范”,并以规范为生存之根,以创新为发展之本,推动创新的“智慧新零售”。
 
  临事而惧,好谋而成。
——张鸣先
 
  志存高远,牢记使命
  张总认为,面对复杂多变的局势,需要我们“树立大格局、大目标”,就是认清形势,顾全大局,所谓“无欲速,不见小利;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有了大目标,方能抑制小诱惑,最终剩者为王。
  同时,还要有“使命感”,这是我们永远前进的动力,太阳神直销以“打破外资垄断,振兴民族直销产业,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为使命,这也将永远激励我们坚定向前!
 
  修德聚人,文化制胜
  为什么很多做得大的企业,都会非常重视文化?因为文化的力量是强大的,特别是“在遇到困难和动荡时,文化的价值会更加凸显”。
  张总强调,文化可以帮助我们度过难关,“德不孤,必有邻”永不过时。修德聚人是太阳神直销团队文化的核心,困难时期领导人的德性是成功与失败的关键。
  文化还可以帮助我们推广新模式、新规范,太阳神直销文化强调“创新求变、模式制胜;抵制诱惑、剩者为王;理性中庸、小康直销;政治正确,听党话,跟党走”,这是太阳神直销经过十余年实践得出的理论依据。
  太阳神直销创业文化更鼓励脚踏实地做好小事儿,要求团队领导人永远是创业者,永远在创业的路上,绝不以“成功者”自居。只有这样,才能形成良好的传统,才能做好持续的发展。
 
  行业大治,好人出头,我们的大机会才终于来了!
——张鸣先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