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2018年隆力奇酒店沐足经销商表彰暨2019年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 2019-04-24 09:1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4月23日,以“聚势·拼抢·领航”为主题的2018年隆力奇酒店沐足经销商表彰暨2019年新品发布会在隆力奇隆重召开。中国沐浴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凯、常务副会长张锦忠、公司徐董、总裁徐晓平、隆力奇新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张仁军等领导出席大会,现场聚集全国近千名经销商,共同探讨酒店沐足行业发展。
 
\
隆力奇总裁徐晓平致辞
 
\
徐董致辞
 
  隆力奇集团总裁徐晓平在致辞中发表重要讲话,对远道而来的经销商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对公司整体概况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徐董在致辞中表示,隆力奇经过33年的发展,积累了众多坚实的资源优势基础,,包括打造了最美总部、行业第一的智能化4.0新工厂、遍布全球的九大研发机构、强大OEM/ODM、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在合作平台的共同搭建上,隆力奇是以拥抱的态度欢迎各位经销商的合作需求。在目前现有的合作上,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商讨来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发展。
 
\
中国沐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华东沐浴SPA温泉委员会张锦忠主席致辞
 
\
隆力奇新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张仁军分享
 
\
隆力奇新平台南区销售总经理仇天宇分享
 
\
隆力奇新平台北区销售总经理聂国飞宣读合作经销商表彰通告
 
  中国沐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华东沐浴SPA温泉委员会张锦忠主席对沐浴行业的市场形势和发展趋势作了详细解析。张仁军代表部门致欢迎词以及部门业务介绍分享。张仁军表示,未来,隆力奇将继续抢抓机遇,坚持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的使命,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为消费者奉献高性价比的沐浴及酒店客房产品,把“家用级沐浴和酒店客房用品”的健康理念传播至全球各地。此外,隆力奇新平台南区销售总经理仇天宇对隆力奇新平台优势产品和新品做介绍,北区销售总经理聂国飞宣读合作经销商表彰通告。经销商代表作隆力奇品牌合作心得分享。
 
\
\
优秀经销商分享
 
\
\
\
\
\
经销商表彰仪式
 
  隆力奇发展33年来,不断整合资源,以品牌、产品为导向,把控产品内在品质,塑造品牌外在形象,以工匠精神,铸就“差异化”的冠军产品。本次大会旨在共同探讨和分析在当今形式下酒店沐浴行业如何拓展销售渠道和营销格局,从而进一步推动公司市场布局及业内可拓性发展。未来,隆力奇将盛情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和爆品,以“品牌推广”、“爆品突破”等战略方针,快速扩大市场占比,走更大发展空间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