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成功预测未来没那么了不起,了不起的是……

发布: 2019-04-24 09:08: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曾经,我有过这样一个预测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乐于关注和了解新技术、新事物。十几年前,我曾经有过这样一个预测:当时在电脑上才能实现的功能,比如浏览资讯、在线购物等,未来只要用一部手机就能完成。随后,2007年苹果发布第一代iPhone,推动智能手机逐步走向主流;2009年3G时代到来,为此提供了技术保障,更是让我坚定了这个想法。
  如今,移动互联网早已实现了我当时的预想,而且随着技术的革新和应用的发展,诞生了更多超乎想象的东西。比如,此刻我们正在使用的移动社交领域划时代的产品——微信;比如,各行各业基于大数据进行的资源整合和精准服务。
 
\
 
  后来,我们认准了这样一个方向
  今天,我想聊的不是未来还会有哪些互联技术会改变生活,而是我们的本行——健康产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发展。2015年三生开启第2个十年的时候,恰是移动互联网创业风生水起之时,很多企业不可避免地面临着新技术带来的冲击。当时,我和三生的管理团队就如何拥抱新技术、新变化做了很多次的探讨。最终,我们的结论在2016年5月8日正式发布——新技术是工具而非目的,立足健康产业,结合新技术,构建测调保疗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集群。2017年,我们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测调保疗养”的布局逐步推进。
 
\
 
  而今,我们相信新的未来正在到来
  时间到了2019年,三生的产业链布局里,有不少成果正在一一呈现。基因检测、肿瘤标志物筛查已经有了比较成熟的运作,结合生物、美容前沿科技的健康产品在持续推出,健康保险业务也在有序推进。我们的高端体检和干细胞中心的建设也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今年7月可以建成。
从一开始,我就有这样的准备:“测调保疗养”不是一个很短的产业链条,它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脚踏实地,一步步把蓝图变成现实。而每一次阶段性成果的取得,都会让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
  事业路上,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常常能获得称赞,但我觉得另一件事比“成功预测未来”更值得称道。其实,当未来初现端倪的时候,不少人都看到趋势。只是,看到和做到之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