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陕西分公司乔迁暨七周年庆典举行

发布: 2019-04-24 08:43: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20日,安惠陕西分公司乔迁暨七周年庆典举行,分公司辖区高阶领导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出席活动,并为陕西分公司新址揭牌。
  在陕西分公司新址,高阶领导人代表会议举行。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陶春松对上半财年工作进行回顾,让与会伙伴掌握半年的工作情况与各自既定目标的差距;郑林国希望大家制定计划,明确后半财年的工作方向、方法;陈惠董事长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从陕西市场的开发到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食药用菌产业到直销行业再到大健康产业,从行业发展到殷切期望……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以终为始,共同努力将西北市场做强做大。
 
\
 
  下午,安惠陕西分公司成立七周年庆典在陕西西安大雁塔酒店隆重举行,近400位经销商伙伴参加,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陈惠董事长的讲话让伙伴们感受到了从事安惠事业的价值和食药用菌的魅力,大家被安惠企业愿景和梦想所吸引;经销商的精彩分享,让现场的伙伴感受到他们跟随安惠、一路成长,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在安惠事业中,我行,你也行;杜雪玉、郭玉萍、郝洁婷、徐建妹、孙杰等精彩分享,让现场伙伴感受到从事安惠事业不仅可以给带来健康、财富,还可以展现个人价值;郑林国介绍了安惠事业发展历程,并诚挚地欢迎心怀梦想的人加入到安惠事业中来,一起用安惠精神书写新的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