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焦工业互联网,实现跨越发展

发布: 2019-04-23 12:5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民族日化品牌的领导者,隆力奇自成立33年来,始终把升级转型和管理创新放在首位,不断发展智能制造。纵观隆力奇发展历程,不断革新技术,是它成立33年依然能屹立民族日化领导地位的重要原因,而聚焦工业互联网,不断改革升级,则是隆力奇革新技术的关键一环。
 
  聚焦工业4.0,布局智能制造  
  日化行业竞争激烈,创新技术发展是日化品牌重要的生存法则。2015年,德国工厂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在隆力奇启动,隆力奇也因此开启了企业人工智能领域和品牌的全面升级。在智能化的发展上,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了目前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新工厂”,包括2.6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等。新工厂的建立,标志着隆力奇提前进入工业4.0时代。
 
\
 
  随着首个试点的成功运行,隆力奇又将这一先进模式加以大力推广与复制,先后在苏州、成都建造了人工智能工厂。此外,隆力奇加快国际化战略进程,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和产能,在栟茶、尼日利亚的智能工厂也在加快建造中。
 
\
 
  目前,隆力奇已有常熟总部工厂、成都工厂、苏州工厂、栟茶工厂、尼日利亚工厂这五大工厂,辐射华东、西南,乃至整个非洲市场。未来隆力奇的工业4.0复制项目不仅会在国内的珠三角、长三角、中原、东北、西北地区投入建设,还将在东南亚、非洲、美洲等地区复制多个工业4.0厂房。计划到2030年前,隆力奇将在国内外建设5-10个智能化4.0工厂。 
  人工智能4.0工厂不仅助力隆力奇实现了新阶段的转型升级,专业化的生产基地和符合国际GMP良好生产规范的10万级净化车间也吸引了国际日化一线、二线100多个品牌在隆力奇OEM/ODM合作。此外,隆力奇还凭借自身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品牌美誉度、渠道资源、研发能力和品牌力沉淀,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渠道合作。
 
  升级智能制造,抢滩工业互联网  
  随着智能化、信息化程度的加深,全球制造业处于重大变革阶段,传统制造业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国内制造业正处于由大变强的关键时期。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工业互联网已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
隆力奇与阿里云ET工业大脑签约现场
 
  隆力奇大供应链紧跟中国智能制造与两化融合的方向,学习富士康精益生产,致力于服务与供应链的打造。凭借33年来打造的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隆力奇形成了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2018年,隆力奇被评为苏州市第一批工业互联网典型应用企业。2019年,隆力奇与阿里云ET工业大脑签约,打造日化行业标杆工业互联网平台。
  如今,工业互联网,作为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对于优化资源配置和重构工业产业格局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制造业抢占竞争制高点的共同选择。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正如时代大潮,不可阻挡。
  而即将开幕的2019雪浪大会作为中国制造业与科技创新企业对接平台,以“从制造业中来,到制造业中去”为主题,旨在加深广大制造业企业与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公司的交流互动,隆力奇作为苏州市第一批工业互联网的典型应用企业,也将荣耀参展,与业内顶尖公司共同探索中国工业互联网建设和新工业体系构建的路径及发展趋势,助推产业升级和中国“智造”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