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为逃出传销组织 竟从25楼坠下所幸捡回一命

发布: 2019-04-23 09:3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光明网  

  传销,这几乎是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而打击传销,我们的主管部门也算是力度很大,但传销就像除不尽杂草,四处生长。最近,云南大理的小林也因为误入传销组织,从25楼坠落,所幸捡回了一条命。说起误入传销的经历,躺在病床上的小林说,这一切源于传销欺骗的套路:朋友介绍。
 
\
 
  这个朋友是小林一年前就认识的,读书不多的小林想找朋友介绍工作,这个朋友就称他那里有个不错的传媒工作。小林于是从大理来到了贵阳,没想到来到贵阳的第三天,朋友就带人开始给小林洗脑。
 
\
 
  小林回忆道:“4月11号晚上来的,12号他带我玩了一天,13号就开始带我去见人,一天就见了四个人,都是单独见的。”因为频繁去见陌生人,小林立马意识到他进入了传销组织,当天晚上就想着离开。4月14号凌晨四点,小林找到了机会。当天晚上,他们把大门反锁了,但窗子外面有根施工的绳子。胆大的小林竟然尝试顺着施工的绳子爬下来了。不料他一个不小心没抓住绳子,就从25楼高空掉了下来。
 
\
 
  万幸的是,因为施工,楼下架设了两层防护架。小林掉下来后正好摔在防护架上,捡回了一条命。经诊断,小林左侧的大腿、肩胛骨和胸椎均发生骨折。
 
\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几天了,可小林身无分文,所以一直没有做手术。接到信息后,小林的父亲也从老家来到贵阳。但因为经济拮据,儿子的情况让这位老实的农民既悲痛也深感无助,只是碎碎地念叨,希望有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