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 2019-04-22 12:0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研发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国内、国际竞争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知识产权“贯标”,就是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通过知识产权贯标,可以激励企业自主创新、增加企业经济收益、提升企业自身价值、巩固企业市场地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对企业长期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
专家组审查复核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近日,绿之韵集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国家标准GB/T29490-2013,胶囊、片剂、固体饮料、糖果、茶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知识产权管理通过认证,获得颁发《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8119IP719ROM,成为行业内率先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企业之一。
  自企业创立之初,绿之韵集团秉持着“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以产学研结合为模式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了一批以权威专家教授为核心的产品科研队伍,经过潜心研发,不断创新突破,绿之韵系列产品在国内通过多项国际权威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人瞩目的成绩。
 
\
 
  随着知识经济、全球经济、信息化社会的全面到来,企业的竞争环境发生剧烈变化,知识产权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企业是自主创新的主体,更是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主体,提高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保证。
  在此背景下,绿之韵集团依据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并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知识产权驱动创新,科学技术推进发展”的知识产权方针,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加强企业知识产权的管理,并将通过运行实施来持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集团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从申报到评定,经过一年多的认真准备和会议培训,经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依法成立的知识产权认证机构——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的专家严格审查复核评定,最终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殊荣。
 
\
\
 
  获悉认证喜讯,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表示:这是对绿之韵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工作方面的官方认可,标志着绿之韵在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的进程,为公司今后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健全和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全体员工能牢记并落实“知识产权驱动创新,科学技术推进发展”的知识产权管理方针,创新进取,拼搏奋斗,逐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强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基础,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共同开创属于绿之韵的崭新篇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