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旗下全新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上市

发布: 2019-04-22 11:2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4月8日,美容美妆品牌玫琳凯在上海时装周期间发布旗下全新彩妆子品牌Pink Young,三款源自米兰的潮流妆容也正式登陆中国。此次上市的Pink Young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除了经典款、当季款等产品之外,Pink Young还带来了先锋潮款,无论是日常妆面,还是艺术创新的妆容都能轻松驾驭。据悉,此彩妆品牌已成为上海时装周2019秋冬GALALAND合作彩妆品牌。

\

  活动现场,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吕晓磊、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大中国区高级营销副总裁翁文芝与发布会嘉宾沈梦辰共同揭幕见证了Pink Young的诞生。
  玫琳凯中国区签约彩妆师Andy Koh现场诠释Pink Young的妆容灵感来源和背后专业的色彩趋势研究成果。Andy表示,“Pink Young的色彩灵感和妆容灵感都来自玫琳凯设计中心多年潜心研究的成果,其对于妆容和色彩流行趋势的走向,具有指导意义。”
  据悉,今年三月,玫琳凯设计中心在米兰举行了“2019全球彩妆色彩潮流趋势发布会”,前瞻性地发布了粉色流行趋势,此次发布的三款潮流妆容就是玫琳凯设计中心基于其研究成果和最新趋势,携手彩妆大师为Pink Young倾情打造而成的。
  凭借着大胆创新的产品理念与个性时尚的妆容,Pink Young在彩妆界初露锋芒之时就被特邀成为上海时装周2019秋冬GALALAND独家合作彩妆品牌。据悉,Andy带领了一支由玫琳凯美容顾问组成的彩妆精英团队参与秀场后台,全程使用Pink Young旗下的潮流彩妆单品为6个国际高定礼服品牌,126位模特打造了主题妆容。这位对于色彩流行和妆容趋势十分敏锐的彩妆师表示,“Pink Young的单品有着丰富的色彩,同时其使用感受非常出色,产品易于上色、易于延展的特点赋予了秀场妆容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彩妆师打造不同妆容,提供了助力。”
  粉色不再一味乖巧甜腻,新世代女性可以美出自己的型格,成为任何她所希望成为的人,大胆地去粉每一种精彩的存在,这是Pink Young的初心,也是品牌想要传达的理念。活动现场,玫琳凯大中国区高级营销副总裁翁文芝与沈梦辰展开了一段对于“Pink Power”主题的对话,引发了全场共鸣。沈梦辰坦言:“虽然我常以甜美可人的公众形象示人,但内心是有一股子‘美力’的。”作为一个粉色控,她表示,很高兴看到自己喜欢的粉色被赋予了更多深层次的含义,开始变得越来越有力量,“粉色不仅有柔美的一面,更有一种自信、勇敢无畏的强大信念蕴含其中。”
  据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介绍,“从1963年艾施女士选用了一款柔粉色作为其首个护肤系列的包装,再到几年之后第一辆粉红色凯迪拉克瞩目诞生,粉色一直都是玫琳凯品牌传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迅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国女性独立而自信,她们对自己的诉求非常清晰,Pink Young就是为她们而度身打造的!未来玫琳凯会对中国市场持续加码,更多前沿创新的产品将会不断涌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