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贵州省名宇内衣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4-19 16:14: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直销人透露,贵州省名宇内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名宇内衣)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网络资料显示,贵州省名宇内衣有限公司是位于贵州省毕节市的一家内衣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生产销售无痕文胸,无钢圈文胸,智能按摩文胸,无痕内裤,木代尔内裤等企业。主营业务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内衣、文胸配件、内裤及服装生产、加工、研发、销售、出口及电子商务;针织品、纺织品、日用百货、化妆品、塑料...),在经营过程中我们诚实守信,注重共赢发展。严控产品及服务质量关,积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以优质有特色的服务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头条资讯平台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贵州名宇内衣成立于2016年06月15日,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5000万元)。法人代表王文华,行政董事王文华,监事王文贵,自然人股东王文华。
 
\
 
  贵州名宇内衣主打直销产品:养生内衣。
 
\
 
  贵州名宇内衣奖金制度:

 
\
\
\
\
 
 
 
  贵州名宇内衣会员后台:http://www.djgz399.com/admin/login/login.html
  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贵州名宇内衣直销市场发展状况,头条资讯平台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