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二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培训举行

发布: 2019-04-17 10:1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4月9-12日,春光明媚,相约安惠,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50名经销商参加了第二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认证培训。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致开训词。他说只具备理论知识而没有实际行动,是不能成为优秀健康导师,不能登上成功舞台的。自信来自于重复的训练和学习,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安惠公司专家组成员王听申围绕定位、初心、应知、应会四个要点,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健康导师的角色定位。
 
\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缪宝迎副局长带来《健康十大原则》的课程。他对“什么是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建立健康的理念与行动等话题”等话题进行了解析。
 
\
 
  南通瑞慈医院主任医师、扬州大学医学院客座教授张骐为大家讲解《免疫与健康》的课程,让学员们了解免疫系统以及正确保护免疫的方法,食用菌与免疫方面的相关研究。
 
\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张劲松带来课程《在大健康产业背景下食用菌产业发展方向的思考》,阐述了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未来发展方向及食用菌健康功能。他表示,食用菌自身的特点和已有的研究基础表明,其是农产品中最符合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的产业。
  安惠公司药用真菌研究所副所长吴伟杰阐述了食用菌的现代研究及研发生产,让大家对安惠食药用菌的研究和开发取得的科研成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安惠商学院院长郑晓耘阐述了情绪与健康的关系,只要掌握好方法,相信每个人都可以觉察并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周霞带领大家进行健康顾问培训的说明及课程解析,共同努力为江海系统培养更多的健康顾问。
  绿芝吴利亚带来课程《如何讲好一堂课》,分析课程目标、课程呈现设计、时间分配安排、课程内容准备,呈现出一堂精彩课程。
  安惠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带领大家总结研讨本次培训的内容与要点,让培训内容做到真正的落地。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结训并布置行动计划。他希望大家认真巩固消化所学知识,积极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导师。
  培训的最后一天,学员们前往昆山参观了食用菌种植基地,了解食用菌生长环境、生长过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