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Ania Jakubowski出任雅芳波兰分公司总经理

发布: 2019-04-17 09:35: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
 
  雅芳公司最近宣布:任命Ania Jakubowski为波兰分公司总经理,4月23日起生效。
  在横跨欧洲、北美以及非洲的现有与新兴市场中,Jakubowski积累了20多年的国际业务经验。加盟前,她担任玛丽▪布里扎德葡萄酒和烈酒公司(Marie Brizard Wine & Spirits)波兰和波罗的海沿岸各国区域总经理;此外,她还是波兰千禧银行监事会成员,波兰国际广告协会(IAA)副总裁兼管委会成员。
  “我们很高兴迎来一位像Ania这样有能力的负责人加入团队” ,雅芳中欧地区环球副总裁Angela Cretu表示。“波兰是一个关键市场。雅芳已然成为该国第二大美容品牌,有一定的公众熟识度,是波兰的第三大美妆生产商。凭借Ania总经理丰富的工作经验,以及她全情投入、致力于发展、支持做强团队,推动中欧业务增长指日可待。”
  Jakubowski对Cretu负责,向她汇报工作,并将加入中欧区领导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