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顶爱(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9-04-16 16:12: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直销人透露,顶爱(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顶爱生物)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
 
  据福建顶爱生物官网资料显示,顶爱属于顶爱(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秉承着“让每个家庭更好的享受健康幸福生活”的理念,用爱经营企业,不断为我国家庭医疗保健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企业推崇严苛的生产标准,全线产品均需通过安全测试才能进入市场,其出厂前随机抽检合格率达到99.99%。为此,顶爱的产品总能在市场中,得到财富和口碑的双重收获。近些年,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使得国内的健康行业呈现出蓬勃的生机。顶爱立足时代的机遇,以家庭健康预防为目标,不断加大医疗保健产品的研发,立志为每个家庭带去更专业实用的产品和服务。
  头条资讯平台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福建顶爱生物成立于2011年07月18日,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100万元)。法人代表刘文华,行政董事兼经理刘文华,监事刘忠华,自然人股东有刘忠华、刘文华。
 
\
 
  福建顶爱生物主打直销产品:古姜黑粗粮。
 
\
 
  福建顶爱生物奖金制度:
  一、业务员级别:初级、中级、高级、VIP。
  初级:1200元配送等值产品。
  中级:3600元配送等值产品。
  高级:6900元配送等值产品。
  VIP:13800元配送等值产品。
  面向全国招聘销售业务员。
  二、销售提成
  业务员需建立两个营销部门,当两个部门的业绩达到2:1或1:2时,按部门小业绩PⅤ值60%提成。
  三、模式亮点
  1、提成日限额(封顶)
  VIP:12000元
  高级:6000元
  中级:3000元
  初级:1000元
  2、资格再注册:当业务员提成达到初级12000元、中级30000元、高级60000元、VIP120000元时,需再次注册同级别业务员资格(不配送产品)。
  3、提成总限额(出局)
  VIP120万、高级60万元、中级30万元、初级10万元。
  四、备注
  1、提成次日发放。
  2、提现当日发放。
  3、会员重消按3.5折供货。
  福建顶爱生物官网:http://www.dingaifj.com/
  关于福建顶爱生物直销市场发展状况,头条资讯平台会持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