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举办“从严治党助推‘清廉民企’建设” 党课教育培训班

发布: 2019-04-15 14:5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三生(中国)举办“从严治党 助推‘清廉民企’建设”党课教育培训班
 
\
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
市纪检监察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授课
 
\
三生(中国)党委书记王刚作总结发言
 
  4月13日,三生(中国)举办“从严治党助推‘清廉民企’建设”党课教育在三生党校一教室举行,特邀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检监察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文辉授课,公司高管、经理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接受了“廉洁奉企”培训。
  培训班上,戴文辉老师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深刻领悟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党组织和党员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的第一条,结合企业实际,在生产经营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上率下,以小见大,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几个问题。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加以具体化,决策指挥、资源力量、措施手段更加集中统一,党领导下的反腐败工作体系更加科学完备。以雷霆之势横扫贪贿,以霹雳手段打击腐败,使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结合企业有关的权利部门也要有“廉洁奉企”的思想意识和纪律自觉,否则违纪违法在所难免,也必将受到党纪国法的严肃追究。三、抓好企业党建,助推企业发展。让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红色引擎”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实现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互促共赢。同时,企业党员要做到“六要六不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随后王刚书记就戴老师授课作了总结发言,本次培训让在座各位对遵章守纪和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是只针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也是对全体党员的约束。要求全体干部和党员同志认真对照戴老师最后提出的“六要六不要”(即:要参加组织生活,不要不在组织;要带头遵纪守法,不要不守规矩;要增强党员意识,不要不像党员;要勇当先锋模范,不要不起作用;要落实党内制度,不要装装样子;要促进企业发展,不要搞“两张皮”)进行自查自检,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廉洁奉企”建设与自身从事的岗位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党的历史是从严治党的历史,党的建设是从严治党的过程,对党员干部有更高标准的要求,才能真正体现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本月即将进行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并将同时选举产生纪委,今天的党课亦是纪委成立之前的动员和警示教育课,三生党委、纪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从严治党从自身抓起,对照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搞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党委工作在公司得到维护和加强。最后,希望全体同志积极投身今年公司提出的“自律赢尊重,规范促和谐,争当三生(中国)楷模”活动和即将开展的“暖心微笑服务”工程,上下同心,在黄金宝董事长的率领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克时艰,为把三生(中国)打造成全球健康产业的“中国样本”和全国“非公企业党建标杆”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