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新婚夫妻北海度蜜月误入传销“一日游” 获警方解救

发布: 2019-04-15 09:23:11    作者: 陈如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查扣的涉传面包车。警方供图
 
  广西北海警方12日披露,来自河南的一对新婚夫妻原想到北海度蜜月,不料却误入传销“一日游”,所幸遇警方突查才幡然醒悟。
  警方披露,4月5日凌晨4时许,北海市海城区打传队联合处突大队按照事先的部署计划和前期侦查掌握的规律,派出8名警力在北海市南珠大道附近分组潜伏。约过两小时,40名传销新人陆续上了4辆涉传面包车,就在最后一批“传销新人”准备上车时,民警火速合围,将在场的4辆涉嫌传销“一日游”接驳的面包车控制,并将4名司机及40名“传销新人”带回审查和教育。
  40名“传销新人”中,有来自河南的一对夫妻,刚结婚不久,原本想着到北海蜜月,不料到了北海后,收到老同学的邀请参加防城港一日游,搭上了涉传面包车。面对警方的重拳打击和民警的耐心宣教,头天被骗在北海参加“一日游”的小夫妻幡然醒悟,表示远离传销。
  4月8日凌晨5时许,警方又查获2辆接驳涉嫌传销“一日游”的面包车,并带回车上18名乘员进行审查。
  经审查,查获的面包车通常会搭载涉传人员到高速公路钦州界转乘大巴车到防城港。
  警方介绍,查扣的6辆面包车共被处以30万元的罚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