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举行“走进湾里屋场,弘扬乡贤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19-04-13 12:3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举行“走进湾里屋场,弘扬乡贤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暖春的乡村绿意盎然、鸟语花香,2019年4月12日,绿之韵集团二支部举行“走进湾里屋场,弘扬乡贤文化”主题党日活动,与永安镇芦塘村党总支进行村企共建,学习乡贤文化。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带领绿之韵党团成员参加活动。
 
\
永安镇芦塘村党总支书记于芝林带领绿之韵党团成员参观湾里屋场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工会主席兼集团办公室行政总监冯红与
永安镇芦塘村党总支书记于芝林交流党组织建设经验
\
 
  下午一时许,绿之韵党团成员驱车来到湾里屋场。湾里屋场地处永安镇芦塘村芦塘片,屋场以“乡贤文化”为核心,充分发挥乡贤能人示范引领作用,在多位乡贤的组织发动下,自筹资金280余万元打造花园式屋场。通过“美丽乡村、幸福屋场”创建,全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民幸福指数显著提升。截至目前,已拓宽道路2公里,新建休闲广场2处,安装路灯50盏,种植桂花树、茶梅等1200余棵。永安镇芦塘村党总支书记于芝林热情带领绿之韵党团成员参观了“农耕文化博物馆”“乡贤馆”“农家书屋”“农民文化活动中心”和“道德讲堂”。
 
\
\
\
 
  今日的芦塘村,田园风光秀美旖旎,庭院环境优美怡人,村道两旁绿树成荫,房屋建设大方美观,文化底蕴积淀丰厚,宛如世外桃源。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表示,此次走进湾里屋场,与芦塘村党总支开展村企共建,希望党员们能更加了解芦塘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和发展历程,学习“乡贤文化”的内涵。未来,两个支部可以优势互补,互取所长,将学习所得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与生活中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创绿之韵美好未来!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