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青海分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咨委会议

发布: 2019-04-12 11:16: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4月4日,青海分公司召开了以“扬帆起航再创辉煌”为主题的2019年第二季度咨委会议,重新制定发展计划目标,落实具体实施细则,力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服务中心能够实现新突破,在青海市场中提升完美产品的市场份额,做好完美,做大完美。
  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永顺作会议致辞,表达了对大家的美好祝愿和希望,肯定了在上一年的工作中,各位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完美伙伴的努力成果;同时,对直销行业以及青海地区的直销行业的新动态,为大家作解读。
 
\
 
  业务部经理富琳为大家作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从活动培训、场次成效到全地区市场运营情况分析,从小到大,从整到分,制定2019年计划目标,讲解一些新的工作计划以及政策动态,给予大家一个良好的心态、明确的方向开拓市场。健康上,运用沙龙模式,践行健康管理;美容上,将计划与实际活动务实开展;日化上,大讲堂推广与日常推广结合,做好“三大件”的推广培训。最后针对分公司同事对应的青海市场的相关工作,为大家再次作分析讲解,使得各位业务伙伴明确了相关工作的咨询对接。
  业务部主任孟庆健针对“百日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通过三次自查自纠行动,让服务中心再次领悟公司“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永续经营”理念的意义,共同维护市场和谐发展。
 
\
 
  业务部培训讲师刘海燕为大家介绍2019第二季度产品推广形式为四大系列相结合进行推广,每月制定了相应的推广主题,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及现场体验,不断地给市场注入活力。
  会议最后,杨总经理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计划任务,希望大家按照各自的计划开展工作,通力协作,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