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好当家集团质押3100万股 公司前三季度利润增长16%

发布: 2019-04-12 11:05: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东方财富网  

\
 
  3月31日消息,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467)股东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向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成支行质押股份3100万股,用于该公司周转资金需要。
  本次质押股份3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质押期限自登记日起止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好当家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9%,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3.9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6.08%,占公司总股本的27.03%。
  好当家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本次质押风险可控,到期后好当家集团以自有资金偿还,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在质押股票市值与贷款本金之比降低至警戒比例时,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并及时通知公司。
  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59.0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好当家主导产业为海水养殖、食品加工、海洋捕捞、医药保健生产销售等,公司主要养殖产品包括海参、海蜇、海带、中国对虾等;加工业主要产品为速冻调理食品(肉制品、蔬菜制品、面制品)、水产品(海参、海蜇、鲍鱼、鱼、虾、贝类等制品)、盐渍水产品(海蜇制品、海带制品)、即食鲜海参、淡干海参、海参原浆、刺参软胶囊、海参口服液、海参咖啡、海参药膏等一系列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功能性海洋食品、海洋保健品和医药品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