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介绍

发布: 2019-04-11 09:22: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中国行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献爱心、社区志愿者送文化、社区志愿者发倡议和社区志愿者捐物资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该活动历时三年(2009.07.25-2012.07.25),在全国发行有关社区志愿者书籍和光盘10万套,招募100万富迪社区志愿者,捐赠现金1000万人民币,捐献物资价值约1亿元人民币,推动了中国社区志愿事业的蓬勃发展,开展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社区志愿服务,传播“志愿中国,爱在社区”的倡议,为提升社区群体素养和促进社会和谐做贡献!
  2009年7月25日,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在人民大会堂,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手中,接过了“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标志着富迪“粉丝带飘起来”活动正式启动。
 
\
2009年7月25日,陈怀德先生从蒋正华手中接过旗帜,
标志着“粉丝带飘起来”活动正式启动
 
\
2009年7月,“粉丝带飘起来”活动在北京启动,大家在鸟巢前合影
 
  2009年10月22日,以“粉丝带进社区,关爱妇女健康,帮扶贫困母亲”为主题的捐赠大会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当天,为援助当地贫困妇女,富迪向沙坪坝区妇联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物质,当地20名贫困母亲获赠由重庆地区的富迪伙伴捐出的每人200元现金和价值100元的棉被。会上,这些贫困母亲的生活状况深深触动了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的心,他现场追加了1.4万元的现金捐赠。
  2009年10月26日下午,富迪山西分公司开业当天,“‘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山西省启动仪式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行,并现场向太原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用于救助当地的弱势群体。
  2009年10月28日下午,富迪辽宁分公司开业当天,“‘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辽宁省启动仪式也同时举行。当天,富迪不仅现场向沈阳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用于救助当地弱势群体,还向辽宁省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0万元的助学金,用于资助沈阳大学的2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
 
 
\
在“‘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湖南启动仪式”上,
富迪向湖南省妇联捐赠用于援助当地贫困家庭妇女的100万元物资,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傅莉娟受捐
 
  2009年8月22日,陕西分公司开业当天,富迪在陕西省西安市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陕西省启动仪式”,并于活动现场向陕西省民政厅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健康用品。
  2009年9月27日,“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在贵州启动,活动中,富迪公司向贵州省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健康用品和3万元的助学金。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代表富迪接受贵州省慈善总会题有“关爱慈善,共创和谐”的锦旗和证书。
  2009年9月30日下午,“‘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浙江启动仪式”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世界大酒店举行。富迪向浙江省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健康用品,用于援助当地贫困家庭。
  2009年10月30日,“‘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湖南启动仪式”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行,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富迪向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捐赠了价值100万的物资,用于援助当地贫困家庭妇女。至此,富迪已在“粉丝带”活动中向社会捐赠了超过700万元的款物。
  2009年11月29日,“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到达鹰城——河南平顶山。当天,在锦绣大酒店,富迪向平顶山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健康用品。
  2009年11月28日上午,“‘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在河南省濮阳市启动。当天,富迪向濮阳市民政局捐赠价值10万元的健康用品。
  2009年12月5日下午,“‘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湖北省启动仪式”在在武汉光谷体育场隆重举行。活动中,富迪向湖北省扶贫基金会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卫生用品。
  2010年3月12日,数千名富迪家人冒着飞雪齐聚长春市体育馆,参加“‘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吉林启动仪式。仪式上,富迪向吉林省妇联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健康用品,并向两名白血病患儿捐赠了2万元医疗费。
  2010年3月13日,“‘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中国行”活动在湖南省郴州市启动。活动现场,富迪通过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向郴州市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郴州地区的贫困家庭;参加活动的富迪志愿者们也自发组织起来,向来到活动现场的10户贫困家庭每户捐助了2000元;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还现场向其中一位贫困白血病女孩追加了7万元的善款,用于资助她进行手术治疗。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中国行活动,以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的战略任务为重点,让每个有条件的公民都早日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中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奉献爱心等公益事业,让我们共同迈进全民社区志愿服务的新时代!
  2019年3月29日,由富迪公司主办的“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富迪20余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富迪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公益事业及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建设和发展,我们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争当全国志愿者活动的排头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