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预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4-10 09:49:5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隆力奇开拓非洲市场、布局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自2012年以来,隆力奇尼日利亚分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市场服务,在尼日利亚市场得到了迅速发展。
 
  隆力奇产品备受尼日利亚市场肯定
  近日,在视察尼日利亚市场期间,徐董拜访了尼日利亚拉各斯州长,并与州长亲切交流。徐董认为,隆力奇能在6年前进入尼日利亚市场,并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拉各斯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徐董也表示,尼日利亚是一个大市场,很多中国企业都倾向来尼投资,隆力奇作为一个讲究诚信经遵守营的企业,肯定会遵守拉各斯的法律法规,促进市场稳健发展。
 
\
徐董与拉各斯州长亲切交流
 
\
徐董一行与拉各斯州长合影
 
  拉各斯州长对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隆力奇产品表达了强烈认可,期待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能有更进一步的突破。
 
\
星董会议现场
 
\
徐董一行与各经销商合影
 
  视察期间,徐董还召开了星董会议。会上,徐董肯定了各位董事的成绩,并计划在自贸区建立非洲区总部大楼。此外,徐董针对各位经销商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逐一解答,各经销商也对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充满信心,力争再接再厉,突破创新。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预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当地时间4月8日,隆力奇隆重举行了尼日利亚工厂预落成典礼。尼日利亚拉各斯州州长、拉各斯州商务部部长、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总经理黄习工、徐董、隆力奇国际区总裁李大坤、隆力奇非洲区总经理贾典以及隆力奇四星董事TiTi等出席典礼。
 
\
\
\
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预落成典礼现场
 
  徐董在致辞中肯定了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隆力奇尼日利亚家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徐董表示,很荣幸能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代企业家,33年来,隆力奇伴随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稳步向前。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隆力奇走进尼日利亚已经6年了,作为隆力奇进入非洲区的第一个国家,尼日利亚的开放、包容和支持的态度让隆力奇得以稳步发展。未来,隆力奇将积极创新,不断开拓渠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成长进步。
 
\
\
\
\
徐董一行参观隆力奇尼日利亚工厂建设基地
 
  目前,尼日利亚市场已成为隆力奇加速推进国际市场的重要突破口,而建设尼日利亚工厂则是隆力奇实现实体企业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阵的重要一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尼日利亚境内乃至整个非洲市场一流的智能化工厂,为隆力奇非洲市场的加速推广提供大供应链保障,同时也可以为尼日利亚当地重要品牌提供OEM代加工服务,并辐射整个非洲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