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妇洁凝胶给药器获国家专利

发布: 2019-04-09 11:39:4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近日,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集团董事长袁晓峰教授设计、以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专利权人的“三八妇乐妇洁抑菌凝胶给药器”获得国家专利。
 
\\
 
  三八妇乐妇洁抑菌凝胶是由美国38FULE国际医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杰弗瑞·迈耶教授带领23位中外博士级科研人员,在研究妇女健康状况的基础上,结合中国传统中医药理论,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有抑菌作用,适用于阴部不适的抑菌、清洁止痒、祛除异味等。
 
\
 
  为了让优质的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女性健康,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教授主导了此次新型给药器的设计,设计中更新了传统的喷药压力筒,在储药喷头的顶部设置药物喷孔,储药喷头的下端设置有喷药头进气孔,喷药头进气孔与喷药压力筒连通,喷药压力筒的外壁设置有保护膜,结构简单易操作,可自行控制给药深度,并具有药物利用率高,定位准确的优点。
 
\
 
  近年来,自三八妇乐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以来,不断培养壮大自身研发队伍,夯实自主研发基础,创新自主研发手段;不断推进强力竞争力的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技术的开发工作;不断提升新品研发技术水平,完善产品结构和产品体系,逐步研发新的“大品种”;同时不断推进已有产品的二次开发工作,推进相关衍生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目前,已培育了出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专利产品,其中已获专利技术7项,有效提高了企业的自主创新水平,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保障了企业在这些技术领域的国内领先地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