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无限极党总支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 2019-04-09 11:1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4月3日下午,无限极党总支在无限极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回顾过往工作,开启新的征程,并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无限极党总支书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无限极党总支纪检委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人才资源总监侯闻静、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冼村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钟闻天、天河区非公有经济组织委员会副书记蓝雄、冼村街党建指导员李胜春和公司5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支部于2012年12月14日成立,由黄健龙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六年多来,通过党支部的不断宣传和发动工作,正式党员人数从初组建时的3人,发展至目前的78人,其中总裁级2人、总监级4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形成了“文化搭台、党建唱戏”的无限极特色,并且获得“广州市非公有制党建工作示范单位”、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教育科研基地”、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双推双培示范点”、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中国消费者报“2018直销企业党建工作十大典型案例”等荣誉。
\
\
  在无限极党总支2019年第一次党员大会上,黄健龙同志表示,我们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统领,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在实际工作当中创新突破、敢闯敢试,继续推进支部的工作目标。
\
  全体参会人员听取了侯闻静同志分享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与2019年计划,全面回顾无限极党支部在组织建设、引领发展、党员服务和创新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新的工作要求。
\
  在党员大会上,无限极党总支委员会表彰了10位2018年党建工作表现突出的党员同志。
\
\
  郑海文同志和张志焙同志分享了在工作中,作为基层党员是如何坚定理想和信念,承担党员责任,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
\
\
  会议上还举办了“学习强国,勇攀高峰”竞赛活动官宣仪式,把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党总支品牌万步行活动相结合,推出线上学习积分攀高峰的活动,激发党员们学习的主动性,提升学习的趣味性。活动中4位党小组的组长带领同志们定下了活动的目标。
\
  为了激发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群众表率,党总支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活动。在会议中,支委委员率先挂牌党员服务岗,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诚实守信、带头弘扬正气,带头传播正能量,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更好的服务群众。
\
  为了帮助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全国两会精神,无限极党总支特别邀请了尹德慈同志为党员们宣讲两会精神,结合“两会”形势判断和发展方略,分享学习体会。
\
\
  全国政协委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在香港与会议现场进行了视频连线,向参会的党员们传达了“两会”精神,并分享、讲述了他参加“两会”的心得和他在“两会”的提案内容。在活动的最后,李惠森先生还回答了现场党员的提问,交流了经济发展、企业管理等各方面的思考和感想。
\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无限极党总支回顾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新时期,无限极党总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党的建设与实际工作当中,积蓄力量,再度出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