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排查各类涉传风险对象,多家社交电商平台触雷

发布: 2019-04-09 10:16:52    作者: 佚名   来源: 晨讯直销邦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4月3日下发了关于开展涉传市场主体风险隐患排查处置的通知。通知强调,风险隐患排查处置范围以总局网络传销监测点单位2017-2019年监测发现的涉传线索为重点,各地要进行逐一排查、核实、分类处置,消除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网络传销监测分析也成为这次风险隐患排查的重要线索渠道。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4月3日下发的通知
 
  自权健事件发生以后,市场监管的一大重点放在了拿牌直销公司的涉传行为,以及非拿牌直销公司、微商、社交电商等的一些边缘化行为上。近段时间以来,花生日记、云集品等社交电商涉传案件不断,或也成为了监管部门开展此次市场主体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工作的导火索。也有消息传出,近期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云集进行调查。可见,监管部门越来越重视对市场主体涉传风险的排查,将继续加大打击传销的监管力度。
  对于直销行业而言,这项举措无疑将更加督促企业自查自纠,勒令其规范经营。从另一角度上看,为了更加清晰传销与直销的界限、顺利开展打传工作,两个条例的修改或也为期不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