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向四川凉山救火英雄致敬 宝健——让爱延续

发布: 2019-04-04 10:4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瞬间形成巨大火球,造成30名扑火人员失联。4月1日,经全力搜救,30名失联扑火人员已全部找到,27名森林消防人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不幸牺牲。
  消息传来,举国哀恸。逆火而行的勇士用生命捍卫了他们守护的土地,诠释了什么是忠于职守,什么是无愧于心。
  在这30名牺牲的战士与干部群众中,年纪最小的还不到19岁,丈夫不会再回到伤心妻子身边,儿子不会再拨通母亲的电话,多少鲜花和泪水都换不回逝去的生命。他们志愿放弃安乐奔赴危险,把平安留给他人,这种精神是一个社会最宝贵的财富,是值得我们每个中华儿女传承的精神力量。
  向英雄致敬,英雄值得被歌颂,英雄更需要被保护。宝健公益基金会第一时间作出决定:向30位牺牲消防英雄烈士家属首期捐款300万元,以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时期。
 
\
 
  为了更好地延续爱心,宝健还决定:将原定用于爱心志愿者台湾行的活动经费,全数投入捐赠。
  在联络北京市民政局进行捐助之际,我们还获悉:宝健公益基金会是第一家向消防员烈士家属捐款的北京基金会,北京市民政局特向宝健人致以深深敬意!
  最后,公司恳请全部宝健人关注支持,恳请四川当地伙伴支援,恳请全国百姓一道为英雄烈士家属祈福。
  没有一条生命是为了牺牲而存在的,英雄们永远活在我们心里。你们的亲人让我们来守护,你们未完成的事业让我们来继续!
  感恩每一名爱心志愿者的付出和支援,是你们,使得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是你们,让爱心在每一个需要的角落温暖延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