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支持举办全国禁毒民警健康休整班

发布: 2019-04-04 10:3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18日-28日,由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举办的“完美·禁毒关爱行动”项目——全国禁毒民警及家属健康休整班在厦门召开。
 
\
 
  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存仪,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福建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游文杰等领导出席活动。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代表公司出席第二期开班仪式。
 
\
 
  健康休整班
  “健康休整班”体现了国家禁毒办和公安部禁毒局对禁毒民警及家属的关心厚爱,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禁毒民警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神圣使命。
  期间,中国禁毒基金会为参加休整的民警和家属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休整活动。既有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禁毒业务交流,又有参观考察等户外活动,为长期奋战在禁毒一线的禁毒民警创造了一个全身心休整的环境,提供了一个陪伴家人的机会。
  多年来,完美公司大力支持基金会活动的开展,从2006年至今,完美公司累计向中国禁毒基金会捐款6100万元,涵盖禁毒宣传、抚恤慰问、课题研究、国际交流等多个方面,是中国禁毒基金会成立以来,对禁毒公益事业投入时间最早、支持力度最大的企业之一。
  作为中国禁毒基金会副理事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长期以来带领员工、经销商,并发动合作伙伴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禁毒公益项目中。2015年,古润金董事长荣获“全国禁毒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
 
  古润金曾说:“能帮助有需要的人,为社会和谐作贡献,我感到非常快乐,这是一种善循环。”
  未来,完美公司继续将公益事业作为回馈社会的重要方式,与中国禁毒基金会共同推动禁毒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带来正能量,共同推动社会“善循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