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幻时维C水溶片获搜狐前沿护肤科技奖

发布: 2019-04-03 11:22:51    作者: 佚名   来源: 手机中国网  

  三月末,气温回暖,万物复苏,很多小仙女们都迫不及待想要换上一身美美的衣服踩着鼓点出去浪,可无奈,总有雾霾这个碍事的阻挡了脚步。雾霾会影响人们呼吸道健康,还会加重皮肤的自由基反应对皮肤造成伤害,导致出现皮肤老化、色素沉着等一系列问题。眼看着皮肤毁于一“霾”可还行?
  正巧,最近搜狐时尚美妆奖榜单出炉,不用再花时间盲目做功课挑选,各种有口皆碑的美妆产品此刻经历重重考验脱颖而出摆在面前。今天这篇种草帖,来为大家分享一件获得2019“搜狐时尚-前沿护肤科技”奖项产品。
  秉承为所有怀抱美丽梦想的女孩提供一个蜕变与华丽绽放舞台的初衷,玫琳凯抢鲜推出的美容界首创产品--“幻时维C水溶片”俗称“维C小方块”,正是此次突出重围的获奖产品。
 
\
 
  指尖大小,赋能满满
  被誉为“魔法科技”的它,采用了英国全进口的维C独特保鲜技术,有效解决了维C暴露在空气、光线或水中时,会降解并失去活性的问题。大家都知道,维C蕴含着强抗氧化护肤功效,能够针对肌肤需要,直击肌肤问题根源,瞬间吸收,并渗透至肌肤底层,给予肌肤密集的养护,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良好状态。改善细纹皱纹,使肤色透亮均匀,眼尾细纹皱纹淡褪。而幻时维C水溶片,则将维C的强抗氧化能量保鲜、保量的存储于指尖大小的小方块中,每一片都独立包装,只待用时,取出一片,放于掌心,仅需几滴水,小方块即可迅速溶解,释放维C能量。保质又保鲜,让你每一次使用都是新鲜。
 
\
\
 
  至臻创新生物科技,臻享自然奇迹,重焕青春光采
  幻时维C水溶片是一款非常独特的精华”加速器“,它需要和精华产品搭配使用,发挥最大功效,将维C水溶片溶于水后,与精华一同使用,在日常你所使用的精华已经提供了你想要的护肤功效之外,精纯维C水溶片则能够“加速”精华见效,使整体肤色更均匀,焕发年轻光泽透亮,长期配合精华使用,更能促进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的增长,改善细纹皱纹。
  也许你在精华的选择上还有一些困惑,没关系,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
  如果你已28+,离3字头没剩多远,脸部胶原蛋白开始减少,希望让肌肤更显饱满年轻,那你可以选择玫琳凯Q弹组合:幻时维C精华露+幻时维C水溶片,天然植物萃取,充盈肌肤水润澎弹力的精华遇上为精华注入新鲜维C能量,加速精华见效的维C水溶片,让你由内而外同步澎弹,肌肤润透无死角,加速Q弹少女肌肤。
 
\
 
  如果你已30+,肌肤松弛,需要提升紧致肌肤,那你可以尝试玫琳凯紧弹组合:幻时佳紧颜精华露+幻时维C水溶片。紧致精华露所蕴含的REGENA-FIRM能量,撞上新鲜维C能量的加持,让你的肌肤紧实平滑,立体提升轮廓,全面肌活年轻力。
 
\
 
  其实,无论身处人生的哪个阶段,每一个女人都有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向往,而皮肤的真实质感其实更容易体现高级感。它于无声处润泽,让你的皮肤自己告诉别人——“新的一天一定比昨天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