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营口市、江门市政府领导莅临无限极参观指导

发布: 2019-04-03 10:48: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3月29日,辽宁省营口市及广东省江门市政府领导分别莅临香港无限极广场参观指导,并与李锦记家族成员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管理团队代表会面交流。
 
\
营口市政府领导莅临香港无限极广场参观
 
  当天中午,营口市委书记赵长富先生,营口市政协副主席、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鲅鱼圈区委书记方景广先生,营口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长松先生,营口开发区商务局局长连信航先生一行4人莅临香港无限极广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先生、副总裁李合东先生、外事项目总监汪锋先生和营口生产总监强莉荣女士陪同参观。
 
\
江门市政府领导莅临香港无限极广场参观
 
  下午,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先生,市政协主席周伟万先生,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统战部部长易中强先生等一行25人莅临香港无限极广场。李锦记家族成员李惠民先生、李惠雄先生、李惠中先生、李惠森先生,以及黄健龙先生、李合东先生、汪锋先生陪同参观。
  民营企业是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国家高度重视和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无限极的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营口和江门,是在当地依法纳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民营企业。在参观交流过程中,两市政府领导对无限极多年以来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人员就业和社会稳定等方面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与肯定。两市领导表示,优秀的企业文化、敬业的员工队伍和高品质的产品,是政府对李锦记和无限极的信心来源,希望无限极能秉承和发扬这些优良传统,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百日行动”以来,营口市政府领导已前往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实地指导,江门市、新会区政府领导也已先后两次亲临广州无限极中心。这次两市政府领导又不约而同莅临香港无限极广场,更是表达了政府对李锦记和无限极的重视、支持与殷切期望。
  对公司而言,这更是一种勉励和鞭策,将激励着无限极继续坚持“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的企业使命,积极主动配合“百日行动”,规范经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大众提供更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让顾客舒心,让政府放心,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