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四川应急管理学会顾林生到访中脉安全体验中心

发布: 2019-04-02 16:2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9年3月27日,四川省委党校、四川省行政学院“5·12”汶川地震灾害应对研究与培训中心学术主任、四川省减灾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专家顾林生博士一行在四川省阿坝州委政研室副主任赵文辉、阿坝州委政研室综合科科长牟学军等陪同下到访中脉公益基金会九寨沟县安全体验中心,就儿童安全教育等问题与九寨沟县安全体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座谈。九寨沟县第二幼儿园园长高红梅、副园长杜嘉艳等参加交流并将九寨沟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到安全体验中心开展活动的情况做了介绍。
\
  顾林生博士重点调研了灾后重建后的幼儿园环境和儿童安全体验中心,在中脉儿童安全体验中心顾博士逐项体验了互动教学设备,对中心的教学功能、教学模式、教学资源予以充分肯定。
\
  顾林生博士认为学生的人身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学生人身安全关系到社会稳定,开展一切工作活动都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片刻的松懈。同时希望九寨沟县第二幼儿园利用好安全体验中心的教育资源,更好的传播安全教育理念,保障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安全的种子,守护孩子一生的安全成长。
\
  阿坝州委政研室副主任赵文辉表示:“希望九寨沟县教育局利用好中脉公益基金会捐建的儿童安全体验中心这一有利资源,使更多的孩子们掌握安全逃生知识和技能。”
\
(九寨沟县教育局发出通知作安全体验中心开放安排)
  九寨沟县安全体验中心是中脉公益基金会“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阿坝州政府、阿坝州妇联、九寨沟县政府、县妇联、县教育局、县消防大队、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的支持下,携手爱心单位中脉美丽事业部捐建在我国西南地区的首间“安全体验中心”。
  九寨沟县安全体验中心针对九寨沟地区的安全教育需求设置了消防安全、自然灾害、交通安全、急救互救、幼儿安全等安全主题内容,配置了VR虚拟现实、红外体感、触屏、多媒体交互等技术的互动学习设备,倡导情景体验、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中脉安全体验中心的落成将为九寨沟全县幼小初不同年龄段的1万余名学生、教师和家庭保驾护航。
\
(老师正在教授学生正确绳结系法)
\
(学生利用红外灭火设备进行模拟演练)
\
(学生通过VR设备学习安全知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