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百日行动”临近尾声,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系统仍没动静?

发布: 2019-04-02 16:1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博客网  

  2019年3月,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网站未公示企业调整直销区域、直销产品、直销培训员备案信息。
\
  这一状况的发生,结合2019年1月初关于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的通知,就得以明白其间提到的“严格市场准入,暂停办理直销审批、备案等事项”,不仅仅是指暂停发牌。
\
  目前来看,从2019年1月8日开始,为期100天的“百日行动”已临近尾声。对于未来,相信无论是已着手考虑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的相关部门,还是直销行业或保健市场都应该有很长的路要走。百日行动后,监管将推动行业怎样发展?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网站什么时候有“新动静”呢?这是值得业界关注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