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4-01 11:13: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2019年3月29日,由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富迪公司20余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献爱心、社区志愿者送文化、社区志愿者发倡议和社区志愿者捐物资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2009年7月25日,陈怀德先生在人民大会堂,从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手中接过“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并庄严宣誓,以“粉丝带飘起来”为主题的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数年来,富迪公司已先后在全国多个省市启动了以“粉丝带飘起来”为主题的富迪志愿者行动,向当地民政局、慈善总会、妇联等机构捐赠了近千万元的款物,为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妇女儿童、贫困大学生等需要帮助的群体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关怀。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启动仪式上,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郑军华先生对企业公益事业的发展和进程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感恩陈怀德董事长一直以来对于“大爱文化”的引领,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他说,在志愿活动中,服务于他人、社会,自身亦收获了快乐与成长,得到了满足,这就是志愿服务的意义,也希望所有的富迪家人都可以积极参与,努力跟随陈怀德先生的步伐,从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中找到价值,获得成长。
  在公司领导的鼓励和期望下,志愿者代表王长雄先生从健康管理学院袁伟院长手中郑重接过“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队旗,并感恩董事长和领导对于“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引领与践行,也感谢各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期待通过参加志愿活动,为把团队建设成为爱心团队、活力团队、魅力团队、和谐团队作出更大贡献。
 
\
袁伟院长为富迪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社区服务志愿者达成一致共识,将传承我司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传统,以志愿者精神展现我司“大爱”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让“粉丝带飘起来”,飘扬的更有温度、飘扬的更有力度。
 
\
郑军华先生希望大家可以从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中找到价值,获得成长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是公司成立以来的信念及文化,慈善事业是陈董一生的事业,也是富佑人一生的事业。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企业一直在探索全新的活动模式,即为员工经常性参与公益提供便利,将公益活动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当中。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服务队在公司领导的积极支持和员工的踊跃参与下开展了起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进公益事业及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建设和发展,我们有条件、有能力、有信心争当全国志愿者活动的排头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