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奖项

发布: 2019-03-29 09:40: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以下简称“高峰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2月18日,由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共同支持、环球网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百国印记短视频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正式启动,向即将到来的高峰论坛献礼,国内外主流媒体、社交媒体平台跟进报道了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投票和专业评委的评审,大赛从征集到来自70多个国家项目,160余单位或个人投递的300余个短视频作品中,评选出工匠精神奖、创意短片、友谊使者等七个奖项。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深度合作伙伴,发动海外市场员工、经销商踊跃参与,最终,无限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提交的参赛作品获得“友谊使者”奖项。
  大赛旨在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者的独特视角,以短视频形式与全球受众分享“一带一路”上的个人生活与国家发展故事。获奖作品中,“一带一路”全球建设者们讲述了在海外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分享中医药养生文化、交流音乐艺术等多个不同领域的故事。
  3月29日,无限极还将作为获奖者,获邀前往北京参加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