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荣获2018年度南通企业文化建设领军人物

发布: 2019-03-25 15:3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3月23日,2019通商文化创新发展峰会在南通文峰饭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等单位指导,南通企业文化研究会、通商总会等单位主办、协办,以“筑魂强基 文化引领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企业文化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与企业家们交流企业文化建设路径,共话通商文化传承与创新。
 
\
 
  会上,通商总会轮值会长、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南通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及多位嘉宾围绕“通商文化传承与创新”开展了充分交流。他们表示,文化使企业走得更远,企业是社会最活跃的组织,企业文化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体。通商的发展离不开南通地域文化的强大基因,新时代呼唤企业家精神的传承和升华。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是加快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弘扬新时期通商精神的需要。有效凝聚企业文化建设的向心力和推动力,是助推企业科学发展的有效着力点。会上,陈惠董事长还被授予2018年度南通企业文化建设领军人物的称号。
 
\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谢建军在会上讲话,希望企业文化与时俱进,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在构建和谐、保护生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保护和激发企业家精神,真正把经济和文化打通,成为提升企业公信力、打造信用品牌的抓手。江苏省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赵常林作主旨演讲,从企业文化建设历程、内涵,企业文化的核心要素,品牌文化的精心培育以及评价机制的科学构建等方面,阐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创新路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