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感恩社会创造价值践行可持续发展之路

发布: 2019-03-21 11:18:12    作者: 周耀强   来源: 河南日报  

  玫琳凯是全球知名的美容品牌和直销商,业务遍布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1995年玫琳凯进入中国,经过24年的发展,玫琳凯中国已经成为玫琳凯全球最大的市场。为了给中国女性带来更贴心周到的美丽体验,玫琳凯在中国推出了“美丽到家”服务,通过美容顾问为消费者带去专业的护肤美容方案、个人彩妆指导、不同场合的妆容造型建议、免费产品试用和产品专送服务。
  自2001年以来,玫琳凯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创办了“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18年来,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循环贷款的方式,助力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创办个体企业,以“授人以渔”的公益方式,让每一位期望脱离贫困的女性拥有改变个人和家庭境遇的机会。截至目前,“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已经在全国投入1000万元循环本金,帮助超过8万名女性成功创业,实现了创业梦想。玫琳凯自2001年开始资助“春蕾计划”,累计捐款1200万元,让众多女童不必过早地背起生活重担,从而可以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拥有更多改变人生的机会。
  玫琳凯设立了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微笑百分百”公益项目,发售了以“微笑”命名的唇膏,承诺每售出一支唇膏,向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捐出20元,专项用于为贫困地区唇腭裂女童提供修复手术。截至2017年末,已经通过提供免费修复手术帮助了河南、贵州、河北、四川、广西等地的719名唇腭裂女孩重拾笑容。
  自2015年11月起,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持续捐助“为生命加油”项目,救助白血病患儿,为中国儿童白血病治疗科研项目提供支持。组织员工与销售队伍共同参与该项目捐赠达7万多人次,累计为项目募款200万元,帮助2800名患儿纳入项目的救治范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