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传递公益力量,为宝健公益微电影投票

发布: 2019-03-20 11:44: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爱自心中生,宝健公益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无数人前进的路。
  这一年您可能同小宝一样,看过许多电影,也被许多故事感动过,但记忆中最朴实、最动人的,是不是也和小宝一样,非宝健公益微电影莫属?被它背后宝健人默默奉献的小故事感动着,被它浓缩着宝健公益精神,传递公益的力量感染着?
 
  宝健公益微电影
  被称为“中国广告影视界的奥斯卡”的2019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正在激烈角逐当中,宝健公益微电影被推选为“最佳网络人气影片”的候选影片,目前正在投票阶段,投票入口请见下方:
 
\
 
  投票方式:长按上图右下角圆形小程序码-点击“识别图中的小程序码”-点击“投1票”-“确定”完成投票。不仅自己每天都可以投票,而且还可以邀请好友参与投票哦。
  好了,接下来咱们就拭目以待吧~其实获奖与否并不是最重要的,对小宝而言,传递公益理念,汇集公益力量,播撒公益种子,让人人参与公益,才是最好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