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全国各地齐行动,无限极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发布: 2019-03-19 11:43: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伴随着人们的消费需求更加旺盛,消费品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自身合法权益的保护意识也日益增强。对于企业来说,产品和服务的质量、诚信经营和规范自律是长期发展的生命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则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
 
  无限极坚信,只有时刻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重要位置,才能获得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的持久信赖和支持。
  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无限极20多家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当地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组织了数百家无限极专卖店和数千名业务伙伴,积极参与、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宣传守法经营,履行经营者义务,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全国各地分公司
组织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
 
  广东分公司参加了深圳市市场监管委组织的2019年深圳地区直销企业法律法规知识竞赛,还组织了多家无限极专卖店和业务伙伴,积极参加当地的3•15主题宣传活动。
 
\
 
  海南分公司组织5个城市的19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90多位业务伙伴参与。
 
\
 
  四川分公司组织16家无限极专卖店参加了达州市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纪念活动,近百名业务伙伴参与。
  广西分公司组织无限极专卖店和数十位业务伙伴,参加了在柳州市柳江区中心广场举办的3•15主题宣传活动。
 
\
 
  云南分公司组织3个自治州的8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30位业务伙伴参与。
 
\
 
  贵州分公司组织3个城市的20多家无限极专卖店,参与了由当地主管部门举办的、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近百位业务伙伴参与。
 
\
 
  甘肃分公司组织14个地州市的60多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千名业务伙伴参与。
 
\
 
  湖北分公司组织6个城市的38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数百名业务伙伴参与。
 
\
 
  湖南分公司组织5个城市的58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近千名业务伙伴参与。
 
\
 
  宁夏分公司组织2个城市的多家无限极专卖店,开展了3•15主题宣传活动,170多位业务伙伴参与。
 
\
 
  青海分公司组织13个城市的17家无限极专卖店,参与了当地的3•15主题宣传活动,近百位业务伙伴参与。
  对于企业而言,3•15是一种监督,也是365天中平凡的一天,只有树立消费者至上的意识,脚踏实地、真心实意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才能实现稳健持续的发展。
  无限极时刻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重要位置,将诚信自律、规范经营落实到每一天,让消费者更满意,并为此坚持不懈、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