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潮涌新时代 风好正扬帆

发布: 2019-03-18 18:42:2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消报  

  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之韵)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辖有14家下属企业、13家全国分公司、6个种植基地和3个生产基地。十六年来,绿之韵规范经营、严格自律,坚定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产品为导向,精益求精,以产品质量为生命线;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三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融爱于行,让公益韵律润泽四方,走出了一条健康可持续的民营企业发展之路。
 
\
绿之韵集团办公大楼
 
  规范经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绿之韵自创办以来,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和《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开展直销经营活动,促进企业健康、稳步、持续发展。
  多年来,公司严格遵守《直销员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于所有申请者要求如实填报个人资料,签字承诺信息的真实有效,并对虚假申报者采取开除的严格管理措施。在直销招募方面,绿之韵一直严控几个关键点:计划提前公示,公示由正式员工主持,申请人现场考试,内容规范统一,80%内容与法规有关,培训和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必须考试合格通过公示审核,才能拿到直销员证。
  为切实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规范管理,公司制定和修订了各类约束性文件,组织市场人员分区分片学习《绿之韵直销员培训管理制度》《绿之韵销售代表营业守则》《绿之韵直销产品退换货管理制度》《销售代表社会化媒体使用规范》等。对于市场会议,出台《市场会议报备管理办法》,真正做到对市场会议的管控,并完善规范会议/培训流程,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直销管理条例》,公司成立了专门的直销工作专项小组,加强信息披露工作,将企业信息与商务部信息平台及市场监管总局信息平台对接,及时更新直销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内容,主动接受主管部门监督和社会大众的监督,做到公开、透明、完整、准确。
  为维护广大消费者利益,形成客企良性互动,公司开通400客服直通电话,要求客服人员“一站式”服务;制定《绿之韵产品退换货制度》,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让消费者及时了解公司的产品及退换货制度;投入大量人力及物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净化市场并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精益求精,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线
 
\
绿之韵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运用现代科技将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发扬光大,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是绿之韵的使命。绿之韵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所推出的产品都紧紧围绕绿色、天然、健康和养生理念,以产学研结合为模式先后与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聚集了一支专家教授级的产品科研团队,打造出“韵宜生”“绿韵兰茜”“享居”等具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产品品牌。
  自创立以来,公司一直将产品品质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从上到下严格机制确保产品质量。一是从源头保证原材料的供应品质。不断加强绿之韵湖南益阳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绿之韵井冈山灵芝种植基地、绿之韵黑茶种植生产基地、广州市护肤品生产基地、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园保健日用品生产基地、江苏微藻研发生产基地等种植生产基地建设。同时,公司产品辅料采购也建立了严格的供方制度,采购部及质保部按照内控标准对其做出分级评选,选择最优秀的供应商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品质。二是在研发方面进行产学研战略合作,公司先后与中南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研究院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校机构达成合作,进行课题研究、攻关,确保了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品质。三是建设高标准GMP生产车间,生产线配备目前最先进水平的智能化无人操作保健食品生产系统,并严格按照GMP、HACCP标准生产、制作。同时,引进先进的检验设备,对产品的原料、半成品和成品进行全方位地监控和检测,以确保产品质量达到标准要求,为解决人类亚健康服务。
 
  乡村振兴,实施精准扶贫回报桑梓
  作为湖南本土企业,绿之韵始终把企业自身发展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壮大企业实力,积极主动回报社会。
  湖南安化县冷市镇胡家村地处大山深处,交通极其不便,基础设施陈旧落后,大多数村民的生活长期处于贫困状态。为此,绿之韵斥资几十万元多次为村里修桥铺路,援建了胡家村村委党支部活动中心,并为广大村民们架设了电网和互联网,大大地改善了村民的生活条件。安化县江南镇黄石片区总面积32.62平方公里,总人口6732人,贫困人口1453人,2014年农民纯收入2495元,仅为全县平均水平的40.18%。2015年7月,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资30万元帮扶安化县江南镇黄石片区村组建设水、电、道路和学校等基础设施,解决当地村民文明、致富和开放的迫切需求。2018年4月,公司再次捐资60万元支援安化县胡家村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5月,捐资50万元帮助安化县江南镇乡亲们修路建桥;2018年7月,捐资35万元为安化县驿头铺村乡亲们修建“光彩同心·绿之韵村民活动广场”。
 
\
绿之韵关爱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的主要恶性肿瘤。为让适龄农村妇女群众真正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2017年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700万元在湖南湘西、益阳、怀化为3万名城镇低保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其中2017年在湘西州检查1万人,2018年在益阳市检查1万人,计划2019年在怀化市检查1万人,努力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融爱于行,公益韵律润泽四方
 
\
“绿跑·她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关爱生命、回馈社会”是绿之韵人追求的永恒目标。在市场经营实践中,绿之韵结合自身的行业属性,将企业文化、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经营中,使公益成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006年7月,绿之韵设立“绿之韵慈善基金”,2015年该慈善基金获湖南省民政厅批准升级为“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十六年责任在肩,12所希望小学、400多场爱心活动、60000名绿之韵爱心志愿者,绿之韵人的公益足迹遍布湖南、广东、广西、安徽、四川、内蒙古、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全国大部分省市区,覆盖全国60多个区市县;十六年融爱于行,绿之韵公益基金会与中华慈善总会、北京博爱妇女发展基金会等机构紧密合作,建立了常规化公益援助机制,深入贫苦地区、机构、企业和学校,实施精准扶贫,如:近几年先后走进黑龙江哈尔滨、广西桂林、河北承德、山东潍坊,湖南张家界慈利、长沙、衡阳等地,开展了30多场公益帮扶活动。尤其是针对贫困母亲、贫困儿童、贫困大学生等需要帮助的群体,公司特别建设了专项帮扶项目,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截至目前,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已经踊跃参与了100多项品牌公益慈善项目,项目涉及赈灾济困、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饮水、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累计捐款捐物近7000万元。
  潮涌新时代,风好正扬帆。只有能为社会、为人类创造价值、分享价值的企业,才能基业恒久,才能赢得全社会的尊重。置身新时代,面向于未来,绿之韵将坚守人类同享健康、快乐和幸福的美好梦想,在追寻“中国梦、绿之韵梦”的征程中,不断向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