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 “工作会议”扩大会议

发布: 2019-03-15 09:45: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3月7日,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工作会议扩大会议,听取2018年工作汇报,明确2019年工作任务。会议充分明确了安发长白山公司的未来发展定位、方向和具体要求。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逸群、黎锦祥和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出席会议,并听取安发长白山公司各部门工作汇报,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忠民主持会议。
 
\
▲ 黎锦祥副总裁、李逸群副总裁听取安发长白山公司工作汇报
 
  会上,李逸群、黎锦祥副总裁代表集团董事会和高益槐教授对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目前的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和团队朝气蓬勃的战斗士气表示积极的肯定。
  他们指出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项目是安发集团稳定和发展东北市场,发挥北药资源及东北亚区域潜在市场优势的重要战略部署,希望全体人员能坚定不移的推进和有的放矢的工作,在项目、基建、产品开发、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外联服务、教育培训、行政人事等诸方面,齐心协力,坚定理念,恪尽职守,克坚克难,为完成集团和长白山公司的全年营销目标和各项“绩考”指标,为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园早日建成开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
▲黎锦祥副总裁(右二)、李逸群副总裁(左三)作会议指导
 
  张建总经理代表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一定不辜负集团董事会和高益槐教授的殷切期望,并强调安发长白山公司全体员工一定会不忘初心、不忘感恩、不忘传承,主动学习、思考、作为,以高标准、严要求管理自己;各部门也会狠抓落实,规范执行,严谨管理,勤俭节约,突出“绩考”。以此扩大会议为契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