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和治友德代表出席“2018直销企业高管培训班”

发布: 2019-03-14 09:08: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11月21-22日,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支持、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盟主办的“2018直销企业高管培训班”在广东省江门市举办。有51家直销企业共86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受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
图为2018直销企业高管培训班现场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致辞时表示,直销企业历来有重视学习和培训的传统,在改革开放40年到来之际,联盟主办的这次培训,有承前启后的特殊含义。联盟今后将高度重视培训活动,切实发挥助力企业成长的作用。
 
\
图为中国消费者报社副总编辑杜长红致辞
 
  直销从业人员强,则直销行业强;直销从业人员兴,则直销行业兴。这是培训班上最令人难忘的一句话。正如和治友德公司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在培训会上发言提到,直销企业之间需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希望通过同行之间互相学习交流,整体提升自身的管理及经营水平。未来,和治友德将始终秉承守法从业,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
和治友德副总经理郅群女士在会上发表讲话
 
  21日上午,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局徐放政局长以《广东省直销监管与促进直销产业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为题,给学员们做了精彩授课。
 
\
图为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局徐放政局长授课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直销监管处主任科员王欣以《直销市场发展与直销监管政策研究》为题,给学员们做了精彩授课。
 
\
图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直销监管处主任科员王欣授课
 
  《电子商务法》将于 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部法律将给直销企业的电子商务业务带来怎么样的影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监测处副处长翟泳以《电子商务监管的法律解读》为题,为学员们作了精彩解读。
 
\
图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监测处副处长翟泳授课
 
  培训课程结束后,9位学员上台做了分享发言,畅谈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参加了全部课程学习且成绩合格的学员们现场领取了结业证书。这是学员们职业生涯最珍贵的一刻。充沛的动能,丰富的营养,将极大提高学员们服务本企业和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他们的职业生涯将因此更加丰富多彩。
  2018直销企业高管培训班圆满结束了,但所有学员的直销事业工作仍在继续。相信在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直销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直销行业必将谱写出更精彩的华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