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国潮兴起引领时尚,隆力奇重新定义花露水

发布: 2019-03-13 10:39: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近年来,“国潮”作为一批中国品牌制造出来的营销概念,已成功打入90后、00后这一新兴青年消费群体之中,“国潮”崛起也掀起了新一轮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话题热议。  
  隆力奇作为目前民族日化行业的标杆品牌,近年来在研发沉淀、消费者需求和消费习惯洞察、营销方向转变、产品升级上不断调整以寻求突破,今年的新品花露水更是以全新的风格圈粉无数。  
 
  年轻时尚,变“潮”变时髦 
  国潮的崛起可谓是势不可挡,相比较于过去盲目的追求国际时尚风潮,国潮在设计上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更是俘获了中国年轻时尚人士的心。隆力奇新品花露水从外观设计上就博得一片好评。   
 
\
经典系列
 
\
药本系列
 
\
精油系列
 
\
香露系列
 
  隆力奇新品花露水
  颠覆花露水在国人心目中的传统印象,打造高颜值花露水是隆力奇积极寻求品牌年轻化的重要战略。抛开传统的绿瓶身、绿瓶盖、脖细肚大,隆力奇新品花露水融入更多元素,在风格和设计上都做了全面升级。经典、药本、香露、精油四个系列,四种风格,让简单的花露水看起来更加有质感。  
  另一方面,通过融入精油和中药概念,再配以隆力奇先进制造工艺,让花露水走出驱蚊止痒的局限,赋予了花露水更多内涵。
 
  拥抱年轻偶像,为品牌代言 
  所谓得“90后”者,得天下。在各类消费洞察报告将90后定义为“消费新贵”的今天,各大品牌正各出奇招争夺年轻消费群体。作为老牌国货品牌,隆力奇也积极拥抱年轻偶像,携手偶像男团SWIN一起重新定义花露水。  
 
 
\
  此次隆力奇携手SWIN是老牌国货与年轻消费者的一次碰撞,也是隆力奇的一次大胆创新和全新变革,将更好地连接年轻消费群体,让国货走进更为年轻的市场,重塑更为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国潮隆力奇,助力中国制造 
  近年来,隆力奇在科研开发、打造供应链、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品牌推广、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投入,“智能化新工厂”更是成为了隆力奇的一张新名片。目前,隆力奇依托自身强大的供应链和研发能力,强势布局工业互联网格局,以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工厂,打造工业互联网日化行业的标杆企业。  
  33年来,隆力奇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全球五大工厂和九大研发中心,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水平,隆力奇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展开OEM/ODM合作。
  目前,隆力奇已成为中国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发展33年来,也一直顺应时代潮流,抓住市场机遇。今年,隆力奇也将以“智汇变革、构建创新、建实平台、赋能客户、做强实业、资本突破”为方针,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国货,振兴民族品牌,助力国潮崛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