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焦作警方破获“悦享手机”重大网络传销案

发布: 2019-03-13 08:53: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近年来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金融犯罪重特大案件频发,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影响社会治安、造成妻离子散、引发大量案件,直接动摇社会稳定的基础,危害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传销是经济邪教。一定要坚决肃清,毫不留情!
  近日,焦作市公安局焦南派出所经侦部门主动出击,采取多种侦查措施,辗转5个地市,行程2000公里,侦破一起重大网络传销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今年1月份,该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位于市解放路与果园路交叉口东南角的一座门面房不断有群众频繁进出,大门口挂有焦作市某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某某联通分公司、某某金融公司、某某小额贷款公司的牌子,并迅速将这一情况向市公安局经侦部门和该所领导进行了汇报。
  为弄清涉嫌网络传销公司的情况,民警展开了摸排工作。经过不懈努力,民警确认,这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联合上述多家公司共同发展业务以名,采取网上、网下发展业务下线的模式,通过免费送手机、饮水机为诱饵,诱骗多名受害人签订《悦享手机VIP会员套餐购买确认协议》《悦享手机VIP会员用户分享推广协议》《悦享手机VIP会员小额度贷款确认协议》等,给他们造成了财产损失,涉嫌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
  初步查清案件基本情况后,该所组织民警准备对涉案人员进行抓捕时,发现涉案公司突然关门停业、人去屋空。当时已临近春节,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畏严寒,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追查涉案人员的去向。
  历经一个多月的调查,辗转5个城市,行程2000公里,发现犯罪嫌疑人王某在洛阳市某县出现过,并发现一个废弃的农家院里夜间有灯光,推断王某和同伙李某很可能藏身此处。
  民警们立即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没的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经过数日守候,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利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法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金融智商税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传销的本质是“庞氏骗局”。庞氏骗局很简单,就是拆东墙补西墙,收益来源来自于后来的人交的入门费,一旦这个资金链断裂,就可能导致模式崩盘。其实目的还是骗取钱财,以高额回报为诱饵,骗取入门费为最终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