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望集团”传销陷阱,靖江民警打掉一授课窝点

发布: 2019-03-13 08:4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3月2日早晨8点半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靖江市马桥镇侯河村处有人打着宣传国学的旗号,在进行传销授课。马桥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安排值班民警前往实地查看。
 
\
“东望集团”授课课堂/图片来源金融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群老年人正在观看自称是“东望集团”的马琴传统文化宣传活动,经现场询问调查,并未发现有明显的异样行为,是否立即定性为传销,警方还需要配合市场监督部门通力合作。
  而一旦发现该组织有限制他人人身自由,或是涉嫌诈骗等行为,警方将严肃处理,一查到底。民警对现场老年人进行了思想教育工作,防止老年人掉入传销陷阱。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我们应该不断地去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千万不要误入传销组织。特别是老年人群体,防骗意识较弱,一旦误入传销机构,一定要及时刹车,迷途知返,家人也要做好疏导和劝慰工作。
  金融智商税调查发现,2018年9月、10月,北海市海城区打传队与辖区派出所先后查处东望集团北海分公司两处传销窝点,现场控制涉嫌传销人员58人。其中,传销骨干份子裴某、董某、林某、俞某、和某、唐某、龚某、雷某和寇某等9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全部被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1月4日,东望集团公司因利用公司名义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的严重违法行为以及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其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行为,直接被菏泽市市监局吊销了营业执照。
  金融智商税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东望集团公司是个彻头彻尾的传销组织,市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上当受骗。如果发现周围有亲戚朋友正在加入此类项目,一定要警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