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受邀参加“百家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承诺活动”

发布: 2019-03-12 10:49: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9日,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投诉平台主办的“2018年度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发布会暨百家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承诺活动”在北京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倡导诚信经营,优化消费环境”,包括完美公司在内的100多家名优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投诉平台是消费者和企业良好沟通的纽带,反应了消费者对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期望和呼声。企业要积极配合中国质量万里行的投诉反馈工作,解决好消费者的投诉,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质量报刊社社长李刚指出,当前,消费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通过提升质量,可以丰富和提高人们的物质生活条件,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改善消费环境,则有助于更好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强化市场公平竞争,倒逼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
  会上发布了《中国质量万里行2018年度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同时,参会企业共同发起诚信经营倡议,承诺以消费者权益和利益为最高原则,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
 
  25年来,完美公司始终坚守“三个不变”承诺,时刻谨记“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完善各项市场管理制度,严格依法、诚信开展生产和经营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完美公司成立25周年。值此一年一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完美公司也共同倡议并承诺: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产品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
  强化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和完善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积极与政府机关部门、消费者、媒体保持良性互动,避免信息不对称可能带来的误解和负面影响,共同应对和化解质量安全领域的风险,自觉接受监督部门、社会舆论和消费者监管;
  产品质量和服务以消费者权益和利益为最高原则,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
 
  完美公司将继续把“满足消费需求,让消费者满意”作为企业生产活动的根本宗旨和出发点,秉持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