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自称被骗传销逃出后一直不回家 失踪12年归来

发布: 2019-03-12 09:18: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环球网  

\
黄图金和母亲相拥而泣
 
  他,36岁,自称12年前大学毕业后被骗入传销,逃出后一直不回家。最终他选择沿着铁路朝家的方向走去。
  他,63岁,为了供独子上大学欠债,儿子却在大学毕业后失踪。2017年患癌,他特别希望儿子在身边陪伴,但儿子却不知在何方。
  3月10日,这对父子时隔12年后再相聚,紧紧相拥,一切尽在泪水中。
 
  12年后终归来, 父亲患癌时渴望儿在身边
  3月10日8时许,四川内江市朝阳镇的黄有余突然接到消息,失踪12年的儿子黄图金有消息了。
  电话另一头自称是重庆江津区油溪镇金刚社区居委会。通过视频,黄有余见到了确实在金刚社区的儿子,他和亲戚赶紧前往江津接儿子。
  路上,黄有余的思绪回到12年前。唯一的儿子黄图金生于1983年,平时性格内向,2002年考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2007年春节,儿子并未回家,自称在成都找工作,毕业后也在双流的网吧当过网管。
  黄有余还记得,2007年10月,他给儿子打电话时,儿子自称被同学骗入传销后已逃脱,但人在内蒙古鄂尔多斯。
  此后,黄有余几乎每天都给儿子打电话。然而,前几天还是儿子接的电话,在几天后却突然换了人,他也听不懂对方说的话。自那以后,儿子再无音信。2017年5月,刚满60岁不久的黄有余突然发病,被查出患有左肺肺癌伴阻塞性肺炎。住院期间,他特别渴望儿子陪在身边,但儿子却不知在何方。
  时间再回到3月10日,黄有余和亲戚赶到油溪镇金刚社区已是午饭过后。在社区居委会见到儿子,父子俩紧紧相拥,一切尽在泪水中。当时儿子并不愿多说话,他从社区居委会了解到,儿子是在成渝铁路金刚沱站被巡逻队员拦下,交给社区后才说出亲戚的座机号。
 
  儿子:一边是轻生一边是父母,
  最终选择了父母
  谈及失踪的12年,黄图金自称,他被同学的同学骗至内蒙古鄂尔多斯后,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走过来的,不知道何时回的四川,很多事情他都记不清楚了。
  为何不回家?“我有自闭症,这儿有问题,很多事情都想不通。”黄图金指着自己的头说,有几年,他连自己姓啥都记不到了。后来,他又觉得对不起父母,所以一直没回家。
  黄图金还透露,“回家前,我在重庆巴南的江边住了一个月,原来是打算去三峡轻生。”黄图金称,这一个月他的内心都在挣扎。“一边是轻生,一边是父母,最后我选择了父母,所以回来了。”
  回到家中,当黄图金得知家里的一切,他满是愧疚。11日中午向父亲和亲戚敬酒时,他说自己“浪子回头”了。
 
  父亲:
  以前的事一本书就折了,回家就好
  在回家的途中,黄有余也曾试图了解儿子这12年究竟去了哪里,但儿子也没有说清楚。
  儿子失踪12年后能回来,黄有余相信,这12年中,曾经十分内向的儿子一定有很多经历,也吃了很多苦。他也很想知道这12年终儿子经历了什么,但他也不愿逼儿子。“过往不究嘛,以前的事一本书就折了,能回来就好。”
  “还好,奶奶还在,父亲也还在,妈妈也在。”在亲戚的开导中,黄图金打算担起应有的责任。“先在家休息一段时间,今后还是要找份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