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参与《中国质量万里行》百家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承诺活动

发布: 2019-03-11 12:0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3月9日,“2018年度消费者诉求白皮书发布会暨百家企业诚信经营倡议承诺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中脉科技和华为、格力、苏宁、海信、滴滴等100多家名优企业的代表出席活动,并共同发起诚信经营倡议,承诺以消费者权益和利益为最高原则,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
 
  本次活动由《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投诉平台主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巡视员、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副司长严冯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综合规划司副司长郑冠兰、中国市场监管报社社长张霞、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中国法学会消法研究会会长河山、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武高汉、中国质量报刊社社长李刚、中国质量报刊社总编辑刘忠学、中国质量报刊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李本军、《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社长汪鹤林、路漫律师品牌机构创始人董家友等出席发布会。同时,活动有来自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等20多家新闻媒体参会,并由凤凰网财经全程直播。
 
\
 
  活动现场,中国质量万里行发布了2018年度质量消费白皮书,据质量消费白皮书显示,2018年度,中国质量万里行消费投诉平台共收到有效消费投诉108660例,给出消费者投诉处理意见的投诉案例76040例,投诉解决率达到70%。
  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问题仍然是消费者日常消费生活中的维权重点;消费者对价格问题、计量问题、虚假宣传问题方面的消费投诉增幅明显;与往年相比,质量问题投诉量占比略有增长;假冒问题、合同问题的消费投诉量出现了小幅度下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中国质量报刊社社长李刚发表讲话,希望并呼吁广大企业加强质量主体责任意识,“满足消费需求,让消费者满意”,要成为企业生产活动的根本宗旨和出发点。生产经营者要讲诚信,重品行,在质量问题上要负责任、讲良心,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风险,增强危机意识,严格守法经营,对自己的产品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
 
\
 
  作为一家有着26年发展历史的健康企业,中脉科技在多年经营过程中始终恪守诚信守法经营,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推动行业诚信建设,获得了社会各界和相关主管部门的肯定。中脉科技在发展事业的同时,始终不忘“捍卫产品品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初心,始终坚持“品质 品牌 品德”的企业宗旨,坚持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优质产品,创造更大的健康价值,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面向未来,中脉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守法经营、格守诚信经营,积极捍卫消费者权益,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造福社会,并积极促进行业的信用体系完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