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政协委员李惠森先生接受人民网和新华网专访

发布: 2019-03-11 11:57:35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的各项议案与提案大多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全国政协委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李惠森先生提出的两项提案,关注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家族企业发展,同样也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
 
\
李惠森先生接受人民网专访
 
\
李惠森先生接受新华网专访
 
  3月8日,李惠森先生分别接受了人民网和新华网的专访,就“粤港澳大湾区的未来发展”“食品安全”“企业家精神”和“家族企业的传承和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
\
李惠森先生是2019年做客人民网的第448位嘉宾
 
  人民网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
 
\
\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