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绿之韵集团揽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9-03-08 09:20: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
 
  2019年3月7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成功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奖励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兼)黎春秋,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等领导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达仲代表集团公司参加本次大会。
 
\
 
  大会由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作《2019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经济工作报告》。2018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综合实力实现大步跨越,项目建设获得高度评价,智能制造树立长沙标杆,开放崛起迈出坚实步伐,企业帮扶助推转型升级,壮大主特产业,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推进三大攻坚;立足改革创新,不断释放发展动能;着力补齐短板,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党建引领,凝聚磅礴发展力量。在诸多压力交织叠加、多重困难挑战并存的形势下,保持定力敢担当,攻坚克难谋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2019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紧扣“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两个重点,统筹推进两园融合进程,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贡献园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兼)黎春秋讲话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作《2019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经济工作报告》
 
\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宣读《经开区2018年度经济工作考核结果通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挂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喻辉宣读《高新区2018年度经济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大会对2018年度先进企业及个人予以集中表彰。绿之韵集团凭借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税收贡献位居园区前列,被国家级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授予“2018年度税收贡献奖”“2018年度目标管理奖二等奖”“2018年度优秀专利奖”“2018年度智能制造示范奖”等多项殊荣。
  会上,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兼)黎春秋发表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对浏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经济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提升了园区的发展地位,提高了园区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浏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他强调,园区各企业和广大职工要用新思想、新目标,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乘势而上,为促进企业进步和园区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达仲参加会议
 
\
 
  会议结束后,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达仲表示:2018年绿之韵集团规范经营、自律发展,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经营业绩总体表现良好,改革发展取得一定成效,非常感谢园区对绿之韵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绿之韵集团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浏阳市整体战略布局,主动拥抱新时代、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稳中求进、保持企业各项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浏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