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直销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 2019-03-01 09:03: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2019年2月28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京召开了直销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常务副会长曹宏瑛主持此次会议,由直销委员会协同各会员企业发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直销业企业关于守法直销、做中国好公民的倡议书》,会上,包括太阳神在内的15家直销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积极拥护协会提出的倡议书,并各自汇报了企业为配合此次百日行动所做的工作。
 
\
 
  太阳神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冰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她表示,太阳神一定按照国家监管部门要求,自查自纠,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保证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积极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