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以优质产品赢市场

发布: 2019-02-28 11:31: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财富网  

  在金士力推出的“大健康新营销三元价值支撑”和“三轮驱动营销路径”中,“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价值,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竞争”被摆在了战略构想的首位。质量,被金士力认为是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内核驱动。
 
  源头可溯 严把原材料质量关
  俗话说,药材好药才好。
  在原材料种植上,金士力做到源头可溯、质量可控,从源头上严控原材料质量关。
  依托遍布全国的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金士力按照有机食品安全理念,实施标准化管理,通过植被的自然性和物种的多样性构成稳定的生态平衡系统,确保原料的安全纯净和品质优良。
  陕西商洛天士力丹参药源种植基地是中国首家通过GAP认证的药源种植基地;云南文山天士力三七药源种植基地已经建立药材资源开发与管理平台,并取得《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在陕西甘肃地区建立的黄芪规模化种植基地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开展了黄芪良种选育工作;位于普洱市思茅区的天士力帝泊洱生物茶谷森林覆盖率达到64.9%,空气指数保持Ⅰ级。
  在种植上,采用天然肥料,通过轮作、间种和人工除草等方式平衡土壤营养饱和度,并在植物最具药用价值的时节,收取最有效的部分。
  对常见的微生物危害问题,金士力在原料的种植、采收、清洗、摆放、包装和运输等环节进行高精度控制,保障整个研发制造产业链的安全性。
 
  标准化管理 搭建质量保障体系
  金士力以制药级标准和工艺生产保健食品。
  公司以原料保障、过程控制为核心,建立了标准化质量管理制度体系。518份质量体系流程文件,涵盖了从原料到成品的全部生产制造活动,保证了制造过程的标准化,为产品的一致性、稳定性提供了强大保障。
  在成分提取环节,采用数控自动化罐组逆流提取生产线,最大程度地提取原材料中的活性成分,做到全程数字化操控、全程物料封闭传输、全程无添加剂。
  车间按照制药企业GMP标准建设与管理,在十万级净化的洁净厂房内完成产品分装。自主研制的多列枕式包装机,可在高速状态下对产品实现数控精确包装。
  在线监测流程可保证全过程产品品质可控,通过系统验证的方式对设备运行状态进行评估,确保产品生产基础设施符合GMP要求。
  金士力多次在天津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量化评级中被评为A级。质检中心2009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CNAS)。
  在日化产品方面,金士力于2008年通过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ISO9001:2000的认证。
 
  以产品为核心 构建大健康新营销体系
  好品牌首先源于对好产品的不懈追求。
  提供优质的大健康产品与服务,是金士力坚持的经营主旨。
  针对未来发展,金士力推出了“大健康新营销三元价值支撑”(即健康+成长+激励)和“三轮驱动营销路径”(即产品+品牌+激励),其中,“为消费者创造健康价值,以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竞争”被摆在了战略构想的首位。
  金士力认为,大健康新营销体系的构建不能偏离“产品主体性”这个宗旨,要把产品放在新营销体系的战略地位,坚决贯彻天士力集团“产品卓越+用户亲密”双轮驱动的营销模式,坚持落实金士力以产品为核心,以品牌为支撑的发展路径,将产品的战略性优势用足、用好。
  质量,是用户认知品牌的第一印象,是用户认同品牌的第一感受,是用户认可品牌的第一评价,是用户认定品牌的第一选择。在品牌塑造过程中,金士力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让产品质量成为品牌形象的主旋律,让坚守质量底线成为全体员工心中的最强音。
  为贯彻“创新全员营销模式,创造消费者价值”的经营理念,金士力以大数据营销平台为中心,致力于打造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开放融合的大数据共享与营销平台,提供广覆盖、深服务、多层次、零距离的大数据营销系统解决方案。最终构建起数字化大健康互联互动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最优路径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在不断提升和充分发挥金士力“产品卓越”这一战略优势的基础上,将“产品价值”打造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