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严把品控 合规经营,用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发布: 2019-02-26 14:03: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关村网  

  在注重健康的人群中,很多人都会接触到一个国际知名品牌——康宝莱。这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康宝莱通过帮助顾客实现营养与健康的目标,向人们传递均衡营养的理念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康宝莱2005年起正式在中国开展业务,从此,它不仅致力于为人们提供行之有效的个性化健康生活方案,而且还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以此来回馈社会,并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康宝莱从事多项慈善公益活动 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年多来,康宝莱一直积极开展多项慈善公益活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康宝莱通过“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为听障儿童的173例手术筹集4600多万元善款;通过“康宝莱之家”夏令营自然探索活动,让SOS儿童村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康宝莱的关爱。康宝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着爱的正能量,更是得到了各级政府及有关社团组织的300多项公益类奖项。
 
\
 
  从种子到餐桌,康宝莱严把食品安全关
  康宝莱创始人一直坚持着“你必须用来自心底的爱对待和影响他人”的经营理念,因此,除了在公益方面努力为社会贡献力量之外,康宝莱还要求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为了让人们用上放心产品,康宝莱拥有42位博士的300多名科学家科研团队,始终在全球范围内坚持“从种子到餐桌”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在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节中都严格为产品把好食品安全关。在强大的科研力量支撑下,康宝莱直销产品得到了更多人的信赖,为更多的客户群体带去了营养与健康。
 
\
 
  坚持品控,康宝莱的努力大家看得见
  坚持初心,始终保证为人们提供放心产品的康宝莱,将品控与合规放在首位,看重企业社会责任,助力中国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了福音。因此,康宝莱也受到了社会的肯定,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康宝莱荣获了诸多奖项,如“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诚信奖”、“健康产业领军大奖”、“2018中国优秀企业公民”荣誉称号、“诚信经营示范认证企业”称号、“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诚信标杆企业”称号等。近日,通过二十多年来的辛勤耕耘,康宝莱又荣膺“2018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光荣称号,这表明,康宝莱的职场建设与企业文化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多年来的努力,大家看得见。
  如今,全民健康意识日益增强,营养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商机。严控品质、合规经营的康宝莱将抓住 机遇,继续努力创新,回馈社会,向着“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奋斗目标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