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网红青汁、益生菌,打着减肥旗号的食物,真的能瘦身吗?

发布: 2019-02-20 15:34:04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在朋友圈看到微商在售卖青汁、益生菌等减肥产品,这到底是“何方神圣”,有人认为它们是法宝,能瘦身、能长寿、喝喝更健康,有人认为它们就是蛋白质、膳食纤维,并没有很特别,只是营销人员换了“洋包装”,让这些产品成为健康法宝。
 
\
 
  益生菌、青汁的前世今生
  益生菌,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是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广泛应用于生物工程、工农业、食品安全以及生命健康领域。
  去年,《CELL》发表了一篇研究,研究表明,益生菌在人体应用效果上可能存在个体化差异。接着又有新闻杂志说,益生菌大多无用,还可能会伤害你。这个新闻如子弹一般射中了无数人,朋友圈开始疯传,益生菌无益。
 
  青汁,主要以生长到20~30公分的大麦嫩叶为原料,也会用新鲜蔬菜,树叶做原料,制作加工出来的饮品。青汁当中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和黄酮类物质,对人体有保健作用,适合长期饮用。
  由于国内商家过度包装青汁,反而让消费者对青汁的功效产生了质疑,很多文章开始说,青汁其实就是普通蔬菜嫩叶榨的汁,营养成分并无特殊之处。对于蔬菜摄入量不足的人来说,青汁尚且有弥补日常膳食不足的作用,对于饮食均衡的人来说,青汁就只是一种饮料,并没有神奇的作用。
  这些物品,对减肥真的有作用吗?
 
 
\
 
  益生菌:每个人的体质和肠道固有菌群特征不同,益生菌对个人的有益程度也不同,有些人能够通过益生菌获得肠道健康,从而成功瘦身,可是有些人表现细微,几乎没有作用。
  青汁刚在日本火起来时,打着调整肠道、排毒养颜、排油纤体、均衡营养的旗号,可以称得上是一种健康的好方式,也曾有研究表明,大麦苗对预防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有帮助。抛弃商家的大肆宣传,青汁对人体还是有好处,它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成分,膳食纤维含量也很高,但是,想要有效果,要吃大量青汁,认真想一下青汁也就是草或蔬菜,一杯青汁能有多少草或蔬菜?一袋3g的青汁差不多等于30g的新鲜蔬菜,也差不多就是一把小青菜的重量,青汁的口感苦涩,还不如每天吃一把小青菜。
  小结:想要靠青汁减肥真的很难,想要靠益生菌减肥的人,得看个人体质,还是老老实实运动吧,别费这些钱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