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欧瑞莲:2018全年销售额下跌3% 亚洲市场动力不足

发布: 2019-02-20 12:17:29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
 
  近日,总部位于瑞士的化妆品巨头欧瑞莲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按照当地货币计划,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1%,欧元计算则是下跌3%,为3.593亿欧元。
  此外,欧瑞莲全年销售额按当地货币计计算,增长3%,欧元计算则是下跌3%,为13.61亿欧元。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销售额为12.77亿欧元。
  中国:2.06亿欧元
  俄罗斯:1.98亿欧元
  墨西哥:8360万欧元
  波兰:5710欧元
  首席执行官MagnusBrännström表示,“2018年对欧瑞莲而言,是复杂的一年,一方面,我们一些主要市场面临挑战,另一方面,我们的皮肤护理和健康类别占总销售额比重增加,虽然在第四季度,亚洲及土耳其市场发展令人失望,但其他多数地区销售势头正在改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